LittleNANA

大龄且穷的废柴追星狗。

【腦洞】Rapper的較量

好一个我在下面抓重心 你在上面飞

choice888:

崔勝鉉,是位出色的rapper
同樣的,權志龍,也是位出色的rapper
也許是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話題,兩人特別容易的,走在了一起

對於崔勝鉉和權志龍在一起,隊友們和親友們紛紛開了賭局
隊友們除了姜大聲選了崔勝鉉,東永裴和李勝利都賭了一車海膽選了兩人吵架時一定是權志龍說教式的贏
親友們除了李洙赫選了權志龍,金英光等眾人一致選了兩人吵架時一定是崔勝鉉輾壓式的贏
那麼結果呢?崔勝鉉和權志龍均沒給出結果,沒人知道,不了了之

崔勝鉉,愛宅,沒活動的日子除了必要的藝術欣賞外,基本上可以在家宅到人間蒸發了一樣
權志龍,閒不住,沒活動的日子就整天這裡閒逛一圈,那裡溜達一下,老讓崔勝鉉半天找不著人
為此崔勝鉉不止一次間接或直接的表達過自己的各種空虛寂寞冷,各種的需要權志龍
起初,權志龍還會安靜的陪崔勝鉉宅上那麼一兩天,可時間長了,權志龍覺得,再這麼宅下去就會出大事了
於是,戰火來臨了
當崔勝鉉低沉的老嗓音冷冷的說出不許不準不想不要的字眼時,權志龍就會操著小奶音飆出一大段抗議,帶著rap的節奏,字字句句不帶重覆,說得同為rapper的崔勝鉉無法反駁,哪有人會操著rap節奏罵人的!!
當權志龍天真的以為贏了的時候,崔勝鉉就會一步向前的縮小彼此的距離,摟住深吻,扛進房間,在床上踩著rap的節奏,輕輕重重變換力度,幹得同為rapper的權志龍沒力反抗,哪有人會踩著rap節奏做*愛的!!

“崔勝鉉,你怎麼能把rap用在那地方!!這對我不公平!!”
“你不也一樣!rap著罵我!我不也反駁不了不公平嗎!!”
“我怎麼會看上你的??”
“我還想問呢!!”
“你什麼意思!?嫌棄我了!?想換對象是不是!?”
“我告訴你別又rap啊!我說不過你!!”
“我警告你別過來啊!我剛能下床!!”
“我在下面抓住重點,你在上面飛就可以了。”
“那話都不是這意思!!”
“一樣的一樣的,我們都是rapper。”
“呀!!!”

基於rapper的尊嚴,崔勝鉉,怎麼可能向隊友們和親友們說,他吵架說不過權志龍,憋死了也不能說!既然說不過,那就床上實力輾壓!
同樣的尊嚴,權志龍,怎麼可能向隊友們和親友們說,他床上贏不過崔勝鉉,悶壞了也不能說!既然贏不過,那就嘴上實力說教!

事實證明,各有利弊

—END—

评论

热度(61)